庆祝全联旅游业商会雷菊芳副会长企业奇正藏药荣登“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首页    重要通知    庆祝全联旅游业商会雷菊芳副会长企业奇正藏药荣登“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8月11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暨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投行论坛在深圳举行,奇正藏药(002287)凭借优异的财务数据、一流的公司治理、高效运作的管理团队及紧跟市场需求的战略规划和品牌价值,成功跻身 “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目前,奇正藏药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藏药领军企业,该公司坚持学术引领、专业驱动,拥有藏药品种55个,药品批准文号72个,涉及骨科、神经科、妇科、消化科等多个藏医特色治疗领域,具备以独家品种或独家剂型品种为核心的产品线组合。

自上市以来,奇正藏药始终聚焦主业,在没有任何杠杆背景下,凭借内生性实现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紧跟市场需求升级战略规划,在做强消痛贴膏,丰富疼痛产线的同时探索“内生+外延”双翼成长模式。截至到2018年末,奇正藏药实现销售收入12.13亿元,净利润3.19亿元,合计纳税2.15亿元,累计现金分红金额达14.37亿元,是IPO募资金额的近3倍。

据悉,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是中国资本市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价值发现活动,今年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吸引了3000多家企业参与。该评选举办13年来,持续推出在资本市场具有价值标杆意义的上市公司群体,坚持弘扬价值投资理念,为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发声助力。

2019年9月10日 18:09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