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邱小平一行莅临全联旅游业商会调研座谈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邱小平一行莅临全联旅游业商会调研座谈

11

座谈会现场

2019年8月19日、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邱小平携联络部部长马君、副部长刘璐等一行莅临全联旅游业商会调研。王平会长、副会长陈建国、陈十游、监事长崔树民、常务理事李松涛、副秘书长解佳麟、办公室主任蔺晓霞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15

王平会长向邱小平同志一行介绍商会情况

12

调研商会党建园地建设

13

参会人员步入会场

座谈中,王平会长先后介绍了商会的建会初衷,商会宗旨,重点介绍了商会在减贫富民,国际合作,丝绸之路建设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她表示,商会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旅游解决就业和贫困问题,发展至今,正在积极帮助中国旅游业争取国际上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得到了国家和各大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支持。王平会长从增值税改革,黄金周假期问题及加大旅游从业者教育培训和社会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640

全国工商联代表

640

全联旅游业商会代表

陈建国副会长、陈十游副会长、李松涛常务理事分别介绍了各自分属的工作情况、对王平会长领导下的商会建设和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崔树民监事长汇报了商会监事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他表示监事会工作对商会发展十分重要、希望与全国工商联加强联络、逐渐完善工作模式。

邱小平同志在听取商会领导班子和会员代表汇报后,对商会工作十分赞赏,他表示商会以王平会长为代表的领导班子是有思想,有情怀,有理想,有激情,有热情,有水平的团队,对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提高商会职能作用做了大量的工作。商会坚持 “四会” 建设方针,把握 “四好商会” 建设标准,很好的促进了旅游产业的发展,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乃至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邱小平同志对商会未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商会作为国内一流社会组织,继续按照中央3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商会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强化商会经济服务等各项职能,更好的发挥积极作用,建成标杆示范商会。

本次调研还就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轮值制指导意见” 征求进行了探讨和商议,提出多条中肯意见。会上,参会代表就国计民生和旅游业发展的热点问题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调研座谈对商会立足现在,全国工商联对商会的高度评价给予商会同仁重要鼓舞,商会将积极探索做好经济发展的助力军,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国际化的先进团队和一流社会组织。

14

参会代表合影

2019年9月9日 10:46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