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直属商会迪庆考察对接会在迪庆召开,全联旅游商会和迪庆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迪庆州文化旅游商会挂牌成立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联直属商会迪庆考察对接会在迪庆召开,全联旅游商会和迪庆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迪庆州文化旅游商会挂牌成立

      6月14日上午,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迪庆考察对接会在香格里拉市召开。中华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出席会议,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讲话,州委副书记许洋主持会议。全联旅游业商会王平会长携吉小冬副会长,崔树民监事长,武国樑秘书长,副会长代表李小梅,常务理事何进,团体会员代表王子健、游开红、高学政、向进出席活动。

 

中华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

 

      樊友山指出,此次组织企业界朋友来迪庆调研考察,一方面是回应迪庆对我们的期待,另一方面是想让外面的企业了解迪庆,与当地企业家进行对接,共同为迪庆的发展做些实事。

      樊友山强调,近年来,全国工商联一直把服务“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发展,推动“三区三州”的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在中央政策的引领下,在迪庆州委、州政府的带领下,经过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奋斗,迪庆的整个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尤其是许多特色资源得到有效开发利用,为迪庆脱贫、当地各族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到迪庆,不论是全国工商联还是省工商联,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工商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全联、省联的会员企业介绍进来,通过与迪庆的广大企业家进行对接,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推动迪庆各方面的发展。

 

 

      会上,全联旅游业商会、全联农业产业商会分别与州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仪式现场

 

      中华全国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张新武,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省工商联副主席王伟,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北京中华民族博物院院长王平以及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迪庆州新成立的文化旅游业商会、女企业家商会、农业特色产业商会授牌。

 

左起副会长代表李小梅、吉小冬副会长、王平会长、迪庆州文化旅游业商会会长冯学雷、迪庆州工商联陈俊明主席在授牌仪式

 

      下午,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迪庆考察重点产业及招商项目推介会在香格里拉酒店召开。

      张新武表示,通过听取介绍、观看纪录片以及实地调研为广大企业家们了解迪庆、了解香格里拉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迪庆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广大企业家不论是和迪庆已经有合作,还是第一次来迪庆,都要认真考察,发现商机,积极投资这片热土,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促进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推动迪庆发展,实现共赢。会上,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有关领导和迪庆有关商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当天,与会人员还到红军长征博物馆进行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链接

 

      6月12日下午,迪庆州文化旅游业商会成立大会在香格里拉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哈玉峰,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迪庆州民政局关于核准迪庆州文化旅游业商会登记成立的批复》,表决通过《迪庆州文化旅游业商会章程(草案)》,迪庆州旅游联合会会长冯学雷当选为迪庆州文化旅游业商会会长。

迪庆州文化旅游商会成立大会现场

 

      迪庆州文化旅游商会的成立,是在全国工商联“三区三州”迪庆产业扶贫行动大背景下进行的,为与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以及全国各地文化与旅游商会建立互动、互利、互惠、互助的产业帮扶格局,州委、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在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文化和旅游局、州文产办、州民政部门的共同努力,打开了绿色通道,推动大会的召开。

      迪庆州文化旅游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云南藏区的文化和旅游业由各自为政转向联合作战,由分散活动转向协调统一,并进一步展现迪庆文化和旅游业携手拓展经营的崭新团队形象,将为迪庆人文和旅游资源整合、市场开发、产品结构调节、运营管理等开启新的征程。

 

2019年7月23日 09:57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