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与滨州市沾化区、惠民县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在京举办

首页    商会要闻    商会活动    全联旅游业商会与滨州市沾化区、惠民县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在京举办

2019年4月26日上午,全联旅游业商会与滨州市沾化区,惠民县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外国专家大厦一层会议室举办。全联旅游业商会武国樑秘书长携酒店分会副会长李德甫,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会长张德欣,北京亿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恒宇,丰宝恒实业公司副总裁杜秀云,成都中科大旗软件执行董事付饶,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山海旅游副总经理贾轲,北京赢悦游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丁健,北京一通文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双星,龙冈旅游规划设计院代表于凯,清控文旅代表胡向阳和李俊虎等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与滨州市工商联代表团进行座谈。商会副秘书长解佳麟,办公室副主任,会员部主任蔺晓霞参加会谈。

滨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义中主持推介活动并携沾化区政协党组成员、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李金民、惠民县副县长高立珂、沾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振宇、惠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洪敏、沾化区文化旅游局局长张向华、惠民县文化旅游局局长马志忠、沾化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惠民县招商局副局长卢忠兴、滨州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盖永辉、沾化区文化旅游局科员、惠民孙子兵法城总经理贾朋等参加座谈。

沾化区政协党组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金民介绍了沾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惠民县副县长高立珂介绍了惠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沾化区、惠民县文化旅游局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并与旅游业商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自由发言阶段,企业家们表示,目前游客出行更趋向于自驾游,房车游,滨州需要尽快完善相关的配套设施特别是酒店的建设,深度挖掘 “孙子兵法” 这一国际IP的巨大潜力,结合当地特色饮食和文化优势,将厚重的文化和旅游体验做好融合谋划。同时,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关注度,抢占未来休闲旅游市场。

武国樑秘书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座谈会最大的特点在于务实。企业家把各自对滨州旅游未来发展的期望充分交换意见。滨州需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打造核心竞争力。他认为,未来旅游的趋势是休闲化,人们在旅游的过程中更加注重品质与内涵,滨州作为孙子故里与孙子文化发源地,应定位全球,大力推动孙子文化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重新活跃起来。

会上、双方就加强商会与县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积极组织旅游企业走进沾化区、惠民县现场考察、推动项目合作等事宜做了深入交流。

2019年7月23日 09:57
收藏
浏览量:0